糯米团粑

沉迷刀剑乱舞,主食乙女,不吃腐。相处愉快哦~~

ff7同人脑洞【勇者每天都在拯救世界】

序章

好吵啊,耳边嗡嗡作响,时不时还可以听到在水中气泡的“咕咚”声。

“天啊!!!她睁开眼睛了!!”“哦!教授一定会为此高兴的!!“对对对快去叫他来!””

......

身体被无形的重力压的无法动弹,四肢都失去了知觉。大脑缓慢的思考,就像老旧的时钟许久不上发条一样运转着。

眼皮沉重的就像熬夜过多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感觉一样,她勉强睁开一条缝。

满目都是透着蓝的绿色,就像某种化学实验用剂一样,微微发着荧光。

开一个小小玩笑,她现在肯定就像一只泡在溶剂里的青蛙。

等等,为什么我会被泡在水里?!

仿佛终于意识到危机感,迟钝的大脑一下子振作起来,指挥着她的感官恢复知觉。

她缓慢的吐出几个气泡,双瞳的瞳孔突然被突如其来的光刺激的收缩。

“fufufu...看来是醒过来了”

男人的脸近在咫尺——带着一副黑框的眼睛,奇怪的脸型和那个微妙的五官....无不一都在透露着“我可不是好人”的气息。

她与这个男人大眼瞪小眼的对视。

啊!卧槽!这个熟悉的面孔,他不就是【ff7之最大的罪魁祸首万恶之源宝条博士】吗?!

宝条看着试验器中的她恢复知觉,满意的点点头:“看来已经可以继续进行实验了,把她捞出来送到我这里。”

感觉到泡着自己的液体在急速的减少,胸腔里突然传来一阵剧痛,紧接着双眼一黑...好吧她又倒下了。

再度醒来已经是躺在白色的手术台上,她用手遮住了头顶刺眼的白光灯,试图慢慢坐起来。环顾周围,貌似已经从那个试验舱里出来了,可是现在又到了一个她完全不知道的地方去了。

果然...最可怕的就是什么都不知道啊。

像是自嘲一般,她低下了头。金发从肩上垂落下来,掩盖住了她此时的表情。

啊啊啊...早知道就不要太过沉迷游戏了。

“我很喜欢这个系列的,你听我说啊xxxx最后打败了xxx,拯救了世界”

旁边的友人仿佛早已习惯一般随意应付着:“是是是,最后主角他的前辈也得到了安息是吧...很好的结局呢。”

“啊,可是我还是很遗憾xxx和xxx没有在一起,明明这么般配的说,xxxx虽然是大反派但是可很可惜啊....brbrbr”

友人突然打断她那个如果不阻止又要开始长篇大论的苗头:“听说那个公司出了一个全息游戏的试玩活动,可以和里面的npc互动呦,你要不要去试下呀?”

......

对呀,她现在就是去试了一下,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啊。

现在的心情不知该说是庆幸呢,还是懊恼好呢....

“咔——”

突然的开门声吓了她一大跳,一个身穿白色大褂的女人走了过来。女人轻轻的来到她身边:“你好啊小朋友,我是奥维罗拉,负责观察你的检测人员。现在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?”

她还处于那种被吓到的状态中,没回过神来。

奥维罗拉又轻声的安慰了几句,她还是不说话。奥维罗拉看看了手表,站起身对坐在旁边还是有些愣愣的孩子说到:“好啦,时间到了,我该离开了。要记得好好休息,不要害怕哦。”

正当奥维罗走到门口的时候,一个微小而懦弱的声音响起:“那个...我..我叫莎缇娜。”

属于小女孩的柔软声线,带着一些微微的颤抖,总是能轻而易举的激起人的怜惜。

奥维罗拉走回来弯下腰摸了摸莎缇娜的头,“是,我知道啦。”她的身上被镀了一层淡淡的光,就像亲切的大姐姐一样。

莎缇娜望着她离去的背影,和把她与外面隔绝起来的那扇门。

她把自己紧紧的蜷曲起来,仿佛要寻求安全感一样。

无奈的,等待下一天的到来。

评论